terça-feira, 17 de fevereiro de 2015

在ISIS癌症和一个令人惊讶的新战争



在ISIS癌症和一个令人惊讶的新战争

什么射到眼睛ISIS(伊斯兰军)的惊人增长,这个2015年是缺乏对经营庞杂的游击变薄了新的途径的任何美国作战策略。
放松与日本的柴油皮卡上一代的群体,与老炮0.50在你的身体,俄罗斯多数有两个管道,有效射程1500米约。更多关于10的狂热分子用AK-47在上面,两个旁边的驾驶室支撑通信的驱动程序,我们从来没有见过的杀伤力枪。
这将创建一个战争与车辆在沙漠中跑100多公里/小时,而在能够枪林弹雨从事更多的现代主战坦克的能力,如果没有他们坚持盾至少伤害天线,潜望镜和电子传感器景点和位置。
五,六辆车的直接攻击都在村里就像是海啸的传球,不知道小武器和通过障碍很容易进入,席卷一切,每个人都在它的路径。
即使是强大的阿帕奇直升机的美国人可以很容易地从事子弹0.50,能够破坏他们的碳/碳螺旋桨和火箭系统,简单的三角测量,都在高速的冰雹。
在同一支球队,美国人,总是挤满了军工集团阙会导致彻底破产他们(而且完全忽视了他们的存在的人)坚持无人机战争阙只是爆炸的孩子,和超音速战斗机发射导弹10万美元在夯实砂50元茅舍杀死一支点38左轮鸟是一个比喻阙供应不行,对这种不相称的,厚颜无耻。
总之,视频游戏战争不能以最少的成本天文数字划伤狂热分子可怕的ISIS,这是由成千上万的受过良好教育的年轻人美联储和欧洲获得充分营养。
填写射击那些可怜的bauabi睡衣,营养不良和文盲的时间,自1991年以来几乎没有习惯美军与伊拉克的第一战,成品repente..e如果美国人认为他们把男孩挤在地面设备,试图阻止三菱ISIS会失去很多,很多男人不能够停止这种癌症很快占领阿拉伯世界,可惜阙是创造山姆大叔自己的。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Please rational co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