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unda-feira, 9 de março de 2015





爱尔兰:被遗忘的白奴

他们来到奴隶:人类货物开往美洲的英国船只运输。他们被送往成千上万的:男人,女人,甚至是最年轻的孩子。
每当他们反叛或不服从的命令,他们被处罚最严重的形式。奴隶主将通过自己的双手挂他们的人的属性,把你的手或脚火作为一种惩罚方式。有的被活活烧死,并放置在极头在市场上,以警示其他俘虏。
我们真正需要的不是通过所有的细节,对不对?我们深知非洲奴隶贸易的暴行。
但是,我们正在谈论的非洲奴隶?国王詹姆斯六世和查尔斯我也采取了持续的努力奴役爱尔兰人。英国的克伦威尔加剧了这种做法邻居非人性化的一面。
贸易在爱尔兰奴开始了,当詹姆斯六世售出30000爱尔兰俘虏为奴隶的新世界。他1625文告要求爱尔兰政治犯被送往国外,远销英国殖民者在西印度群岛。
在十七世纪中叶,爱尔兰人卖给安提瓜和蒙特塞拉特的主要奴隶。当时,蒙特塞拉特总人口的70%是爱尔兰人的奴隶。
爱尔兰已经迅速成为国内最大的人力牛供应英国商人。大多数第一批奴隶到新世界是真的“白”。
从1641年至1652年,超过50万爱尔兰人被杀害的英国和其他30万被卖为奴隶。爱尔兰的人口从150万下降到60万单的十年。
家庭被震碎与英国不要让爱尔兰的父母把他们的妻子和孩子与他们横跨大西洋。这导致无家可归的妇女和儿童的手无寸铁的居民。大不列颠的解决方案是这些拍卖了。
在17世纪50年代,10至14岁之间的10多万爱尔兰的孩子们都是从他们的父母和卖为奴隶在西印度群岛,弗吉尼亚州和新英格兰。在这十年中,52000爱尔兰(其中大部分是妇女和儿童)已销往巴巴多斯和弗吉尼亚州。
其他30000爱尔兰男性和女性进行了运输和出售给出价最高的人。在1656年,克伦威尔下令2000爱尔兰的孩子们被带到了牙买加和为奴隶,英国殖民者出售。
今天很多人会尽量避免调用爱尔兰奴隶谁,他们真的是:奴隶。他们会拿出像“契约仆人”来形容发生了什么事的爱尔兰人。然而,在大多数情况下,从17世纪和18世纪,爱尔兰奴隶是没有什么比人的牛。
作为一个例子,非洲奴隶贸易才刚刚开始,在同一时期。大家都记录在案的非洲奴隶,不沾染天主教神学的染色恨,更昂贵的购买,往往比对待自己的爱尔兰同行好得多。
非洲奴隶非常昂贵在17世纪后期(50磅STERLING公司)。爱尔兰奴隶来到便宜(不超过5磅STERLING公司)。如果种植鞭打,品牌或击败爱尔兰奴隶死亡,他从来没有犯罪。死亡umperda货币,但比杀更昂贵的非洲便宜得多。
英语教师迅速开始创建的爱尔兰妇女,既为自己的个人乐趣和更高的利润。奴隶的孩子们自己的奴隶,这增加了自由掌握劳动力规模。
即使爱尔兰的女子不知何故obtesse他们的自由,他们的孩子将继续他们的主人的奴隶。因此,爱尔兰的母亲,甚至与这个新发现的解放,很少被遗弃自己的孩子和奴役举行。
随着时间的推移,英文想到了一个更好的方式来使用这些妇女,以增加自己的市场份额:定居者开始生产的妇女和女童(许多年仅12)与爱尔兰非洲男性产生奴隶用不同的肤色。这些新的奴隶“混血儿”带来了更高的价格比爱尔兰牛,同样,允许定居者自动保存,而不是购买新的非洲奴隶的钱。
爱尔兰女性的这种做法穿越非洲男子历时几十年,是如此普遍,以至于在1681年,立法通过了“禁止交配的爱尔兰女奴隶的非洲奴隶的人的做法,以奴隶生产的目的转让。“总之,他被停止只是因为干扰大从运输公司的利润。
英格兰继续派出爱尔兰奴隶数万一个多世纪。记录表明,1798年爱尔兰起义后,成千上万的爱尔兰奴隶出售给美国和澳大利亚。有两种非洲奴隶和爱尔兰的可怕的虐待。一位英国船已经倾倒在大西洋奴隶1,302至AA船员有更多的吃。
毫无疑问,爱尔兰经历了奴隶制的恐怖尽可能多的(如果不是更多,在17世纪),非洲人一样。还有一点疑问,这些晒黑的脸,你可以在自己的前往西印度群岛看到的是最有可能的非洲和爱尔兰血统的组合。
1839年,英国终于决定在自己结束了奴隶的交通参与。虽然决定并没有阻止海盗做你想做的,新的法律慢慢总结本章爱尔兰痛苦。

但是,如果任何人,黑色或白色,认为奴隶制是唯一一个非洲的经验,所以他们有它完全错误的。爱尔兰奴隶制是一门值得记住的,不是从我们的记忆中抹去。

但是,为什么这么少的讨论?将爱尔兰受害人数十万的回忆不值得多提一个未知的作家?
或者是被谁想要他们的英语大师唯一一个它的历史:完全消失,就好像它从来没有发生过。
无爱尔兰遇难者永远无法回到自己的家园来形容他的考验。这些丢失的奴隶;的时间和有偏见的历史书方便地忘记了。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Please rational co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