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ta-feira, 10 de janeiro de 2014







從印度尼西亞飛往土耳其考古新發現揭開一個失去文明奧秘
格雷厄姆漢考克, 2014年1月10日全新原裝專題文章
[圖片由桑沙Faiia 。尋找從第二露台下降到姆魯巴東一級階] 。

“我們一直在教導文明的起源一切都可能是錯誤的, ”丹尼Natawidjaja ,博士,高級地質與研究中心岩土工程在印度尼西亞科學研究所說。 “關於亞特蘭蒂斯和史前史等有很大失落的文明,長期考古學家斥為老的神話故事,看一套被證明是真的。 ”

我與Natawidjaja博士爬上300英尺高步金字塔掩映穿插著稻田和茶園來自西爪哇的萬隆市百里火山,山脈和叢林神奇景觀的陡坡,印尼。

金字塔一直被稱為考古學自1914年以來,當被發現從柱狀玄武岩塊巨石形成分散的結構之間的茂密的樹木和灌木叢,當年覆蓋的首腦會議。當地民眾舉行現場是神聖的,並把它稱為古農巴東,它仍然推移,今天的名字,意為“光明之山”或“山啟蒙” ,在當地巽語言。本次峰會,在那裡被發現的巨石排列在五個梯田已被用來作為一個地方冥想和撤退自遠古以來,考古學家被告知,並再次今天仍是如此。

然而無論是考古學家,顯然也不當地人意識到金字塔是一座金字塔。它被認為是一個自然的小山,由人類活動有所修改,直到Natawidjaja和他的團隊開始了地質調查這裡在2011年。屆時峰會早已被清除和巨石梯田認為是古代的和人為的,但沒有放射性碳定年做過和以前接受該網站的年齡 - 大約1500至公元前2500年 - 是基於猜測而比上發掘。

第一個科學的放射性碳定年在土壤中的巨石在底層或近表面做了Natawidjaja自己。大約500到1500 BC - - 生產日期非常接近考古猜測和不引起爭議。然而,一個令人驚訝的是在商店為Natawidjaja和他的團隊使用帶來了土石方的核心從更深層次管狀演習擴大了他們的調查。

首先,岩芯包含的證據 - 柱狀玄武岩的片段 - 那人造的巨石結構奠定遠在表面之下。其次在岩芯帶來了有機材料開始屈服老年人和較舊的日期 - 公元前3000年至公元前5,000 ,然後公元前9,600作為演習深一點,然後大約在公元前11,000 ,那麼,公元前15000年,終於在水深90英尺,日期公元前20,000至22,000 BC和更早更驚人的序列。

“這根本不是我的同事在考古學界預期或希望聽到” Natawidjaja ,誰贏得了他的博士學位在加州理工學院在美國和誰,很明顯,對於考古學作為一個徹底的不科學的紀律說。

問題是,這些日期從公元前9,600更早屬於該考古學家稱之為“舊石器時代”期間,帶我們回到深成最後一次冰期時,印尼是不是一系列的島嶼,因為它是今天卻被一部分茫茫東南亞大陸被稱為“巽他大陸”由地質學家。

海平面400英尺低則因為巨大的冰蓋2英里深覆蓋大部分歐洲和北美。但隨著冰蓋開始融化所有存儲在其中的水返回到海洋和海平面上升,淹沒在人類以前的生活世界許多地方。因此,英國也加入到歐洲的冰河時期(沒有英吉利海峽或北海) 。同樣,沒有紅海,沒有波斯灣,斯里蘭卡也加入到印度南部,西伯利亞也加入到阿拉斯加,澳大利亞也加入到新幾內亞 - 等等等等。這是這個時代的海平面上升,有時緩慢而持續,時而急促和巨變,即巽他大陸的冰期大陸被淹沒,只有馬來西亞半島和印度尼西亞的島嶼,因為我們知道他們今天不夠高,仍高於水的過程中。

人類文明的國家建立了考古的角度,直到最後一個冰河時代的結束約9,600 BC是,我們的祖先是原始的狩獵採集能力的任何形式的文明和建築技藝。在接下來的幾千年定居農業很是逐步發展和完善。大約4000 BC的經濟增長和社會結構的複雜化,以及不斷增長的組織能力,使得有可能創造的最早的巨石遺址(如Gigantija戈佐例如馬耳他島),而第一個真正的城市周圍出現的公元前3500年美索不達米亞一會兒工夫在埃及。在英倫三島Callanish的外赫布里底群島和埃夫伯里石在英格蘭西南部,既追溯至大約公元前3000年,是真正的巨石遺址最古老的例子。巨石陣的巨石階段被認為已經開始圍繞公元前2400年,並持續約1,800 BC 。

在這口井制定和長期建立的年表有任何的史前文明,如亞特蘭蒂斯的地方。但有趣的是希臘哲學家柏拉圖,他的Timias和Critias的對話包含了現存最早提及傳說中沉沒的國度,日期的災難性毀滅亞特蘭蒂斯和淹沒洪水和地震“梭倫的時間9000年之前”到 - 即9,600 BC ,最後一次冰期的結束。由於希臘人不得不對冰期和海平面迅速上升的現代科學知識用不上(往往伴隨著災難性地震的冰蓋融化的重量從大陸陸地刪除)日期柏拉圖給人的是,說的至少,一個不可思議的巧合。

在丹尼Natawidjaja的觀點,但是,這並非巧合可言。他在古農巴東的研究使他相信柏拉圖說得對,一個高度文明的最後一個冰河時代深處的存在 - 這確實帶來了一個災難性的結束,涉及洪水和地震之間的偉大的全球動盪的時代文明10,900 BC和BC 9,600 。

這個時代,地質學家稱之為“新仙女木”早已被公認為神秘而動盪。在公元前10,900 ,當它開始,地球已經擺脫冰河時期的大約10000年來,全球氣溫均穩步上升,冰蓋融化了。然後有一個突然戲劇性回歸到更冷的條件 - 不是在冰河時代21000年前的高峰更冷。這個簡短,尖銳的深度凍結歷時1300年直到公元前9,600回暖趨勢恢復時,全球氣溫再次衝高,其餘冰蓋融化得非常突然傾倒,他們都包含到海洋中的水。

“這是困難的, ” Natawidjaja說,“讓我們想像一下生活在地球上,必須在新仙女木事件中一直喜歡。這是巨大的氣候不穩定和可怕,可怕的確,全球環境的真正災難性的時期。這並不奇怪,許多大型動物物種,如猛獁象,滅絕於這個精確的時間,當然這對我們的祖先巨大的影響,而不僅僅是那些“原始”狩獵採集考古學家講的還可以,我相信,一個高度的文明,是從歷史記錄的新仙女木事件的動亂消滅。 “

是什麼讓Natawidjaja這種激進的觀點是,他和他的團隊已經發現在古農巴東證據。當他們的岩芯開始產生從粘土非常古老的碳灌裝日期任職石頭之間的縫隙,他們利用物探儀器擴展了他們的調查 - 探地雷達,地震層析成像和電阻率 - 得到一個什麼樣的下躺在地上的圖片。結果是驚人的,採用柱狀玄武岩被發現在表面,但與巨大的玄武質岩石的課程,他們腳下向下延伸到100英尺多的表面之下,同樣的巨石元素呈現龐大的建築層。在這一深度的碳日期顯示,巨石放在適當的位置超過一萬年前,在某些情況下,可以追溯到24000年前。

柱狀玄武岩不會自然形成 - 著名的巨人堤道在北愛爾蘭是一個例子 - 但在古農巴東它已被用作建築材料,並奠定了在自然界中從未發現過的形式。

“地球物理證據是明確的, ” Natawidjaja說。 “古農巴東是不是一個自然的山,而是人為的金字塔和建築的起源在這裡的最後一次冰期結束前回去長。由於工作是巨大的,即使在​​最深的層次,並見證了各種先進的施工技能,被派往埃及建造或歐洲的最大的巨石遺址的金字塔,我只能得出結論,我們正在尋找工作一個失落的文明和一個相當先進的之一。 “

“考古學家會不喜歡這樣, ”我指出。

“他們不知道! ” Natawidjaja同意了悔恨的笑容。 “我已經開始學著大量的熱水與此有關。我的情況是一個堅實的基礎上,良好的科學證據,但它是不容易的。我反對根深蒂固的信念“ 。

下一步將是一個全面的考古發掘。 “我們必須以詢問我們的遙感數據和我們的碳定年序列,要么證實或否認什麼,我們相信我們已經找到這裡,挖掘” Natawidjaja說,“但不幸的是有很多的障礙,我們的方式。 ”

當我問他所說的障礙,他回答說,一些資深印尼考古學家正在遊說政府在雅加達阻止他做任何進一步的工作在姆魯巴東,理由是他們“知道”該網站是低於5000年的歷史,看看沒有任何理由干擾它。

“我不否認,在巨石的表面少於5000年的歷史, ” Natawidjaja趕忙補充說:“但我建議他們在這裡被投入,因為古農巴東已被公認為自古以來一個神聖的地方。它的結構在12,000之間和超過20000歲是最重要的最深層次。他們對我們的歷史的了解潛在的革命性影響,我認為這是至關重要的,我們被允許適當的調查。 “

古農巴東是不是唯一的古遺址引發巨大的問號在考古學家的故事告訴我們關於我們的過去。在世界的另一邊,在土耳其東南部,另一人為小山已經在過去十年中挖掘出來,這時候由德國考古研究所的克勞斯·施密特教授。該網站名為Gobekli土墩(意為“大腹便便山”在當地庫爾德人的語言)包含了一系列關於巨石陣的規模巨大的巨石圈,被刻意掩埋(創建一個山丘的外觀)大約在公元前8,000神秘的古代人們是誰做的。圓圈本身可以追溯到公元前9,600 ,但是,最早的工作是最好的。類似規模,確定探地雷達至少二十進一步的圈子,仍然深埋。其中的一些,克勞斯·施密特告訴我,當我參觀Gobekli土墩2013年9月,可能會比那些已經出土的老得多。

在比巨石陣舊的7,000年以上Gobekli土墩的巨石,像古農巴東的深埋巨石意味著歷史教我們的學校和大學在過去的百年中最好的部分的時間軸不能再袖手旁觀。它開始看起來好像文明,我認為在神的我有爭議的1995年暢銷書的指印,的確是老得多和更神秘的比我們想像的。

從本質上說是我提出的這本書是一個先進的文明已經被消滅了,並在最後一個冰河時代末期消失在歷史的全球性災難。我建議有倖存者誰在世界各地的不同地點定居,並試圖通過他們卓越的知識,包括農業知識,以狩獵為生的人們誰也倖存下來的災難。事實上,即使今天我們有狩獵採集族群,在卡拉哈里沙漠,例如,在亞馬遜叢林中,誰共存與我們先進的科技文化 - 所以我們不應該感到驚訝,文明同樣不同層面可能有合作存在於過去。

什麼時候我寫了指印我不能這樣做,因為證據不那麼可用,是確定已經消滅了我的假設失落的文明大災變的確切性質,這沒有一個具體的“鐵證”是的一對多我的論點的各個方面深受考古學家批評。自2007年起,然而,群眾的科學證據都來的光,已經確定了確鑿的證據對我的彗星闖入多個片段目前已知12980年前已經打了地球的形狀。的影響(有些在北美冰蓋,一些其他地方)造成的洪水和海嘯撒灰塵廣闊雲成籠罩整個地球超過一千年,防止太陽光線到達表面的上層大氣,並掀起了新仙女木深度凍結。

我相信這是可能的, Gobekli土墩可能被證明是一個偉大的文明的新仙女木(中損失的倖存者的工作,有趣的是所謂的“起源農業”已經追溯到了考古學家Gobekli土墩附近,在其中Gobekli土墩創建精確的週期) 。但它是古農巴東,我現在找一個可能更驚人的確認我的理論。丹尼Natawidjaja的地質調查發現,不僅深埋大規模建設和非常古老的碳日期在古農巴東也是三個隱藏腔的存在,使直線形式,他們是最不可能是自然的。其中最大的謊言在金字塔的頂峰下方70-90英尺和措施,大約18英尺高, 45英尺長30英尺寬的深度。

難道是傳說中的“堂記”亞特蘭蒂斯?如果Natawidjaja博士的地質挖掘被允許繼續進行,儘管艱苦努力由當地考古學家,以防止它,那麼我們就應該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這種或那種方式,到2014年底。

注:格雷厄姆漢考克正在研究續集的眾神,眾神之暫定名為魔術師,將在英國,在美國出版,2015年十月鳳冠,由聖馬丁出版社,由Kadokokawa書店在日本和柯巴邱歐的指紋在意大利。格雷厄姆漢考克的網站是www.grahamhancock.com 。這篇文章中,用多張照片的更充分說明的版本,將在grahamhancock.com下週公佈。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Please rational coments: